close

25-SAM_3070.JPG
今天要為大家推薦的是VOLKS沃克牛排的商業午餐♡

沐沐真的深深覺得,如果想吃好料、口袋卻又不夠深的話,『商業午餐』真的是很好的選擇!(拇指)
不管是沐沐之前推薦過的泰品,或是一些中高價位的日本料理,平日中午的價位真的都比晚餐可愛多了!!!而且品質又差不多,可能只會有一些菜單選擇上的差異而已~如果有時間的話,吃商業午餐真的是太划算囉♡♡♡

像VOLKS的商業午餐,含主菜共有六道(沙拉、湯、麵包、甜點、飲料),價格只要$358~$398(+10%),就可以吃到『白金級美國牛肉』,整個超經濟實惠又超大心的啦!!!(轉圈圈)

11-SAM_3041.JPG
pic敦南店大門
木製大門蠻沈穩有質感的,紅色招牌很吸引人(沒拍到QQ)

10-SAM_3040.JPG
pic白金級美國牛肉

☆小常識☆ 何謂『白金級美國牛肉』?
美國肉類出口協會在台灣推動「白金級美國牛肉」認證。挑選條件主要有兩項,一是餐廳必須販售Choice、Prime等級的美國牛肉;二是肉品來源為合格肉商。其他還有販售的肉品比例等細節。
☆小常識-2☆ Choice、Prime等級是怎麼分的呢?
美國農業部評定牛肉是用肉質的生理成熟度與油花分布來評定牛肉等級,大略分成八級。
而CHOICE就是第二級(特選級),PRIME是第一級(極佳級)
CHOICE等級的肉基本上有足量、分佈均勻的油花,肉質上鮮嫩、帶有一定的肉汁。而PRIME又比CHOICE更高一級,因為它有大量、如大理石花紋般的油花!
牛肉的油脂可以說是美味的保證,也是為什麼各國牛肉皆以油花來當成評鑑項目之一。PRIME等級的牛肉除了油花以外,更重要的是它的多汁性,每一滴肉汁都會嚐到令人愉悅的幸福在裡面。
參考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oldaaron/5384631

簡單說呢~就是有了這張銀閃閃的證書,就可以放心享受美國牛囉!



08-SAM_3035.JPG
pic商業午餐的菜單
今天吃的是『炙燒蒜香牛肉』跟『青醬牛肉鮮蔬起司烤餅』♡

09-SAM_3039.JPG
pic桌上有一份小文宣、黑胡椒罐和沐沐最愛的玫瑰鹽♡
我一直認為,好吃的牛肉不用那些奇怪的醬,只沾鹽吃才是王道阿!!


首先上桌的是湯品,今天的主廚例湯是菇菇清湯(ok是我自己取的啦XD)
裡面有蘑菇、白菜、還有牛肝菌(應該是XD)
用料還蠻實在的~而且可續湯耶(驚驚!!)也太好了吧!
13-沃克.JPG
pic為菇菇清湯
沐沐很喜歡它的調味~鹹淡適中,白菜軟綿,會很想再來一碗♡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凱薩沙拉&蔬菜棒(兩人份)
份量不小,而且依舊可以續盤(是怎樣大胃王比賽嗎!!!!!)

14-SAM_3051.JPG
凱薩沙拉用墨西哥餅皮碗裝著,主廚已經拌好醬汁了,灑上起司粉,很對沐兒的胃:)
餅皮部份可以弄碎加進沙拉一起食用、增添口感~
但沐沐沒有很喜歡那個餅皮,我還是喜歡配裡面烤的酥脆的小麵包丁♡

15-SAM_3052.JPG
蔬菜棒看起來超級健康XD
淺色的是優格醬,有甜甜的水果香。深色的是千島醬,摁..就是一般的千島醬XD
沾著脆脆的蘿蔔棒和小黃瓜棒,很清爽!

16-SAM_3057.JPG16-SAM_3057.JPG
好吃的麵包們♡


這邊的麵包很特別,我們一開始先上了法國麵包(左上)和巧克力木輪麵包(左下),然後接著會有不斷出爐的現烤麵包,服務生會端著籃子,每桌詢問需不需要~
VOLKS的麵包都很香~~但礙於我們的小鳥胃,所以只吃了三種麵包。

18-SAM_3061.JPG
法國麵包一般般,抹上奶油,表現中規中矩。

17-SAM_3059.JPG
巧克力木輪麵包上層脆脆的,很香甜!
下面紮實卻又不硬,剛出爐熱熱香香的,超級好吃阿阿~~(遮臉)


好!一大堆前菜終於要進入尾聲了~~
讓我們來看看期待已久的主菜吧!(其實也沒有很久,他們上菜上超快的,快到我們都來不及吃了XDD)


首先:炙燒蒜香牛肉
24-SAM_3069.JPG
主廚介紹說這是choice級以上的美國牛下肩胛肉,七分熟的柔嫩度是最好的。
處理過程中會靜置七分鐘,讓肉汁完整的吸附包覆,所以即使肉質這麼粉紅,整個盤子上仍一點血水也沒有,切下去也不會都是血水,很適合怕帶血牛肉的朋友食用!
沐沐自己不會怕牛肉太生(只怕太老),但這個牛肉處理的剛剛好(拇指)
牛肉的香氣很足,肉質屬於嫩但有嚼勁(不會咬不完的意思XD),肉汁香甜,吃完之後還會有餘韻在嘴巴裡。
牛肉本身沒有多餘的調味,非常適合像沐沐一樣喜歡牛肉原味的朋友♡
你們看看那個肉的切面~~多麼漂亮的粉紅色阿阿阿阿(崩潰!!!)

25-SAM_3070.JPG
pic為美麗的近照
一旁還有黑胡椒醬跟柚子鹽,但沐沐仍然鍾愛一開始有介紹的玫瑰鹽~~(我真是太少女了XD)
單沾鹽巴可以帶出新鮮牛肉的甜味和油脂香氣,才能細細品嚐肉質本身的鮮味。
或是配著烤的香酥的蒜片吃也很搭,單吃肉覺得太膩的話,搭蒜片也可以中和掉肉油味,是一種不同的口感(但吃完嘴巴會很臭XDD)
至於配菜有水煮蔬菜和馬鈴薯泥,馬鈴薯泥一向是沐沐的心頭好,但這個薯泥鬆鬆的、沒什麼味道,不對沐沐的胃QQ
至於水煮青菜,沐沐已經飽到沒辦法了,對它們也沒興趣,所以沒有吃:P


另外一項主菜則是:青醬牛肉鮮蔬起司烤餅
一種主打OL輕食風的港覺(笑)
20-SAM_3063.JPG
上桌時就是這樣漂亮的剖面,對小鳥胃沐沐來說這個份量蠻驚人的XD
裡面的料超~多~的~~ (如下圖)
19-SAM_3062.JPG
是用杏鮑菇、洋菇、胡蘿蔔、玉米筍、甜椒、洋蔥、蒜頭+青醬+牛肉去炒出的內餡,加上起司後包入餅皮烘烤
整個餅鹹香濃郁,吃起來很夠味!
加上餅皮一起入口,整個味道雖然偏重,但調味還是很均勻好吃:)


23-SAM_3067.JPG 21-SAM_3064.JPG 22-SAM_3065.JPG
一旁還有附上義式辣番茄醬,以及綿中帶脆的烤馬鈴薯片(沐沐好喜歡這個!!)和水果優格沙拉當作配菜,緩和起司青醬的重口味,交替著吃隨時換換味蕾的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最後是甜點&飲料的部份,飲料部份普普通通,不特別驚艷~~
但我下次應該會點冰紅茶,裡面有放一片新鮮檸檬,不會太甜~算蠻好喝的:)28-SAM_3084.JPG
pic為手工布丁
很軟綿,口味偏甜~蠻好吃的:)



整體下來沐沐吃的超、級、飽!
而且湯、沙拉、麵包都可以續(其實沒續就超飽XD),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在高級餐廳卻吃不飽的這種慘狀發生哈哈哈 =____=

東西大體上都很滿意
尤其光是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跟晚餐同等級的牛肉,就覺得超級值回票價!
沐沐之前吃過X堤、陶X屋的牛肉,我都覺得很像糯米腸...欸不要笑!!沐沐跟很多朋友說,他們也有同樣的感覺
比起來VOLKS沃克的牛肉真的好吃太多了!!!!
而且服務人員也很親切,上菜速度也快,店內氣氛也不錯,雖然有些食物不太對胃(比如牛排旁邊的馬鈴薯泥),但瑕不掩瑜,以這個價位而言,算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是會讓沐兒想一再回訪的店囉^^















VOLKS沃克牛排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71號 (02)2733-6959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F (02)2740-2080
11: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volks-steak.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OLKS.steak

arrow
arrow

    LIN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