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1174_916066811817427_723828050114691942_n.jpg  

Today's brunch 『偽。披薩捲餅』

其實這是墨西哥捲餅的變化型XD
因為在Costco買了一大包墨西哥餅皮,有時候一樣的東西吃幾天就膩了。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這大包墨西哥餅皮,除了做之前分享過的捲餅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應用料理可以烹調,完全不用怕吃膩唷(心)

今天做的是更快更簡單的『偽。披薩捲餅』
為什麼叫偽披薩捲餅呢?那是因為沐兒家裡沒有大烤箱啦(殘念)

如果可以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就會是另一種風味,可以當作披薩來吃唷!

但沒有烤箱有沒有烤箱的做法,難不倒沐沐小廚娘的(撥瀏海XD)
而且做法非常簡單又快速,很適合飢腸轆轆、不小心睡太晚的假日早晨噢XD

今天早午餐只用了10分鐘不到就完成
但那是因為沐兒之前已經做好一盒“義式紅醬”放在冰箱裡,所以非常快&方便
其實義式紅醬的做法也超簡單,而且沐兒用的是懶惰偏方:P
直接在Costo購入義大利麵醬(三罐才$249,而且還不同口味噢),再加工一下就可以了

 

義式紅醬做法

材料→ 義大利麵醬一罐、豬絞肉一盒(沐兒比較喜歡吃牛,但豬絞肉便宜多了而且一樣好吃歐)、洋蔥/番茄
做法→ 先用橄欖油把豬絞肉炒到略熟(會出一點水可以先倒掉),再倒入一整罐義大利麵醬攪一攪煮到滾滾,就完成囉!
喜歡洋蔥的話可以在炒豬肉末時一起加進去;如果想要新鮮番茄口感的話,可以在最後加一些番茄一起煨一下,就可以囉!


做好的紅醬放涼以後冰進冰箱,真的超萬用的
不管是煮義大利麵、燉飯、抹土司/捲餅,還是當作小配菜,都非常好吃呢!

好的~
現在我們有了萬用的紅醬,接著介紹今日超快速10分鐘早午餐;)

 

『偽。披薩捲餅』做法如下

1. 一樣把餅皮不放油,用平底鍋兩面乾烙一下,盛出備用

2. 在餅皮上面塗鋪上義式紅醬,撒上兩種起司(刨絲或切成塊狀都可以)

3. 喜歡的話也可以灑點生洋蔥丁、番茄丁之類的(但沐兒今天沒有加)

4. 再移到平底鍋內加熱,再拿出來放上馬齒莧,捲一捲就可以吃囉!

5. 如果家裡有烤箱的話,灑完起司之後送入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吃到有牽絲的美味起司披薩餅囉!!!!!!

6. 不管是哪種吃法,吃之前淋上檸檬橄欖油&現磨黑胡椒,都是美味up的秘訣唷:D

 

以上介紹完畢。
自己煮食健康又省錢,而且都能客製成自己最喜歡的味道,真是太棒啦~~~(歡呼)

新手小廚沐越做越上手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LIN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