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196_932861276804647_8230709026214818006_n.jpg

3280103798603.jpg


中卷義大利麵 (紅/青醬)


忙碌的時候運用現成的醬料、簡單的材料、快速的方法,做出健康好吃的餐點,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今天介紹這個食譜,就是這樣的一道料理唷!把新鮮中卷的鮮甜、義大利麵的香氣,用青/紅醬簡單提味出來,健康方便快速美味
厚~以後都不想出去吃義大利麵了啦(被揍XD)


材料

現成的紅醬 (Prego原味,Costco購入,三大罐200多超便宜!)
現成的青醬(bio有機羅勒青醬,樂菲超市購入)
義大利麵 (沐兒都會先煮好一包包放冷凍,這樣要煮的時候先退冰一下就好,很方便噢)
中卷 一條
蒜頭 少許
新鮮羅勒 兩片




做法

1. 先將中卷退冰,拿掉內臟與透明軟骨,稍做清洗後,切成約1cm寬的大小備用 (沐兒會把黑黑的墨囊&頭部軟軟的東西都洗掉,以免影響口感,不過如果不care也沒關係)
2. 沐沐愛吃蒜頭,所以先將大量蒜頭切末,用橄欖油稍微爆香,加入醬料(紅醬或青醬)
3. 將中卷放入鍋中拌炒約1分鐘左右,將解凍好的麵入鍋,加入少許水
4. 將麵、中卷均勻拌炒至熟透,使醬汁都有包裹住麵和料
5. 起鍋裝盤後加入新鮮的羅勒裝飾,即完成:)

 

arrow
arrow

    LIN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