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459.JPG 

七月初沐沐去了一趟台中,最後一天下午和朋友跑去台中港吃海鮮(一圓我的貪吃夢XD)
當天的目標很簡單~~~就是海膽!!!生蝦!!!!其它隨便(咦)XD

台中港的餐廳蠻多家的,一路上店家外都有阿桑拿著菜單吆喝拉人客~
一路拉拉拉拉拉走過去說實在的有點口怕(抖)
而且很多阿桑拉不成,就會擺臭臉+碎念給你看!!!這樣我哪會回頭考慮吃你家的東西啦!!!超級奇怪的!!!!!!

而且店家為了拉人,大多都會說可以『送菜』,
想要撿便宜的朋友可別傻傻的直直走進去,就漏掉了這個好康唷!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一家叫『鹿港平價海鮮』的店!
進去之前我再三確認有沒有『海膽』跟『生吃的蝦』,店家阿桑為了拉人也不管我說什麼,就叫我進去就對了XD
我們一行共六個人,阿桑送了我們兩道菜~底下一併介紹!


第一道
吻仔魚羹(送的)
SAM_2421.JPG
這個雖然是送的,可是超好吃的啦XDD
而且她份量算超準,一人一碗就剛好沒有了~~~
鹹鮮鹹鮮的,勾的芡也厚薄適中,柔順好入口,撲啾一下就喝光光了!!!!好喜歡!


第二道
海膽生魚片
SAM_2422.JPG
我夢寐以求的海膽在這裡♡
很多人對海膽有種莫名的恐懼,覺得很腥或很苦(像爭鮮的海膽握壽司就超苦!!!!噢不對,那跟本就不叫海膽~哼~)
可是新鮮的海膽完全不會腥或苦歐,ㄧ口吃下去只有滿滿的鮮甜,和著一點淡淡的海水鹹味!超級好吃♡

在市區吃新鮮海膽不便宜,就算在平價日本料理店,一小份海膽握壽司也要價100塊,
所以來漁港當然要吃個過癮♡♡♡

今天的海膽沒有很肥厚,但仍然很好吃,新鮮的海味跟著軟綿的口感化開~~~
吃下去真的覺得超、幸、福!!!!!
連同行不敢吃海膽的朋友也都覺得很讚;)


第三道
鮭魚生魚片
SAM_2423.JPG
油花均勻,肉體肥厚!重點是好便宜阿~~~
漁港料理不求精緻,雖然沒有刀工可言,可是新鮮就是好吃!



第四道
炒青菜(送的)
SAM_2424.JPG
調味很剛好~~也是一下子就一掃而空了!


第五道
鐵板花枝
SAM_2427.JPG
稍鹹,下飯卻很剛好,花枝脆口有Q勁。
還有我最喜歡的甜椒(轉圈~~~~)


第六道
炸溪蝦
SAM_2426.JPG
不是我喜歡的菜色:P
但大家都說好吃~吃的很開心♡♡


第七道
炒蛤仔
SAM_2428.JPG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熱炒店必點菜色這樣XD
一樣新鮮好吃很下飯♡


第八道
蚵仔酥
SAM_2429.JPG
也不是我喜歡的菜色哈哈:P
但大家也是都說好吃歐♡♡


第九道
鐵板牛肉
SAM_2430.JPG
來港口點牛肉蠻幽默的XD
但這牛肉嫩度剛好,不會過老~
調味又順口,一下子就被吃光光囉(咻咻咻!!)


第十道
鳳梨蝦球
SAM_2432.JPG
中上,裹的粉不會太厚到讓人不快樂(有些店都裹很厚=_=)
也是基本菜色啦哈哈♡


吃到這邊已經差不多了~~~但我最期待的『生蝦』還沒上來(敲桌!!)
詢問之下,阿姨他們卻說沒有『生吃的蝦』,可是『不要煮不就是生蝦』了嗎 (囧)
然後,後來又說有,但又不給我們點小份的,所以我們硬生生又點了300元的生蝦來吃=_=

這就是偶的生蝦..
SAM_2433.JPG
300元的蝦超、多、的!
同桌的友人又其實都不敢吃,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吃了好多~好多~吃到快崩潰了哈哈0.0

但新鮮度當然是沒話說啦!大家試吃之後也說其實好吃(純加鹽比加醬油好吃歐!)
只是跟我想像中的『生蝦料理』不一樣=__=
我想像的要馬就是酸辣生蝦那種,要馬就是生蝦生魚片那種~~
既然沒有的話,何必為了拉客騙我呢(捶桌!!!!!)

就這樣一盤完全沒料理過的蝦子端在我眼中,說實在有點嚇人兒欸..
雖然後來有點反胃,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把他們吃完了!!!!!


一餐下來一人大約3百多元(蝦蝦不算的話會更便宜~),還蠻經濟實惠的!
這種店就是要多一點人來吃,才能又吃到好多種、又不會太飽、又好便宜~~~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SAM_2460.JPG




整體來說,除了拉客的手法跟最後的蝦蝦事件之外,都還算不錯啦!
食材新鮮(廢話==)、調味得宜,那個送的羹湯真是讓我念念不忘(流口水~~)
怕亂選店家會踩到地雷的朋友,可以去try一下~

沐沐自己下次有機會去台中港的話,應該會試試隔壁的『阿東的店』~~~
這兩家都是友人在ptt上查到評價較好的店歐!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鹿港平價海鮮總匯(中港店)
0921388781 洪小姐
台中縣清水鎮北堤路30號(台中梧棲漁港 港區內熟食區)

arrow
arrow

    LIN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