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鮮棧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上,近捷運市政府、國父紀念館站
沐兒在大學的時候初訪,印象很好
環境整潔寬敞、服務有禮、東西好吃、價格實在,都是我喜歡的原因
另外它們家的"小菜"非常厲害(小菜控沐兒又現身了XD),由不同的蔬菜水果醃漬而成的漬物,種類繁多
除了一般常見的黃瓜、蘿蔔之外(黃瓜、蘿蔔的調味都很好!),還有義式口味的小番茄與各種可以選擇,無論用來清口腔的味道或只是嘴饞貪吃,都很棒!

因為評價良好,爾後接著也去過好幾次
包含某次沐爸的生日,沐兒也是帶著全家到逸鮮棧用餐。

最近一次去是和朋友相約晚餐
但後來才發現那天是七夕情人節,所以店內忙的不可開交

入座後服務人員沒有詳盡介紹、欲點餐的時候也很難找到的人、餐點非常久才上
點完餐後,後來服務人員告知壽司需等至少半小時以上,詢問是可否可更該順序先上熱食

其實沐兒超討厭日本料理不照順序上的,但飢餓難耐的我們也只好同意。
另外我們還單點了一項熟食,只是廚房不知是忘了點單還是怎樣的

都已經吃飽上完湯(服務生還來告知說:餐點都到齊囉!)之後,經過我們詢問與提醒,之後才上菜

環境部份,
沐兒之前來訪幾乎都是坐板前,很喜歡那種寬敞舒暢、跟師傅有點小互動的感覺

這次則是被安排坐在靠近內場廚房出入口處
不知道是否因為座位關係,覺得比之前吵雜、而且不時有小蟲飛繞(蚊子?果蠅?)
感覺挺不好的。

好在餐點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只是下次會注意,若是遇到節慶類的日子,還是別踏進來比較好(歎)

之前來訪時,沐兒都是點『丹波壽司套餐』,也就是所謂的「棧隨客便」(無菜單料理)
給了預算之後(我記得是$1500/人起跳),可以告知師傅你喜歡吃什麼、不吃什麼,任由師傅幫你搭配
但今次因為沒有板前的位子,和朋友兩人決定點點看$1200/人的『常滑壽司套餐』
套餐內容是固定的,有沙拉、握壽司、小品、熟食等,菜色由店家決定

但沐兒覺得差300塊差蠻多的,不知道是節慶的關係還是怎樣(什麼都要怪節慶哈哈)
今天的菜色不讓人驚艷,份量也沒有什麼飽足感,服務生告知菜都到齊的時候,我與朋友相視一怔,都有點嚇到了。
只能說...之前每一次來逸鮮棧,都比今次有更大的滿足感阿!




3173244424796.jpg
水果沙拉
逸鮮棧一開始便是以「水果入菜」聞名,沙拉清爽,內有木瓜、葡萄柚等多種水果



3173244505669.jpg
鮭魚卵手捲



3173244583541.jpg
螺肉(前些日子,沐媽才買了一大包回家給沐兒吃,比這新鮮好吃多了!)




3173244637021.jpg
照燒鮪魚(不太確定名稱)
外面燒的脆脆的,裡面肉嫩,配上鹹甜醬汁,好吃但不驚艷



3173244709761.jpg
鳳梨松阪豬
用新鮮鳳梨、鳳梨果乾佐彈牙豬肉,清爽好吃
但幾個月前(有半年左右噢),和朋友來吃也有吃到相同菜色,不驚艷again


3173245004498.jpg
3173244928514.jpg
握壽司們
都新鮮好吃、無腥味,只是沒有我最喜歡的蝦、海膽(已哭)



3173245083700.jpg
單點的鵝肝牛肉(名字忘了)
鵝肝濃醇,牛肉鮮香,一口咬下多汁味美,非常奢華的好滋味~~
 


3173245238155.jpg
飯後甜點:芒果冰淇淋

這個好好吃!芒果冰淇淋、芒果醬、冰沙,融合在嘴巴裡很清爽幸福~
有點像在吃永康街芒果冰XD


這次整體吃下來,東西還是好吃
只是真的不算滿意,之前在逸鮮棧有過更好的用餐體驗
節慶裡難免忙碌,但若無法消化那麼多客人還是不要接那麼多客人比較好吧(攤手)
無論環境、服務等,都該有更好的品質,才是我認識的逸鮮棧阿~~ 







逸鮮棧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0-5號
02-2725-3555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00

arrow
arrow

    LINA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